連續五年米其林必比登推薦泰式料理─帕泰家Baan Phadthai,海外首店落腳台北。台北必吃泰式料料理,泰式炒河粉、打拋豬、冬陰功海鮮湯、香茅飯、泰式奶茶、炭烤沙嗲、芒果糯米飯、通通吃得到!另有別具特色的香炸牛肉乾、泰式酸辣涼拌碳烤豬肉沙拉、椰香石榴冰、榴槤包、椰子冰淇淋等。在帕泰家,味蕾只要一秒就像置身在南洋海島度假。

關於我們



泰式炒河粉是泰國料理中,最具有代表性的料理之一!

泰式炒河粉不但是CNN GO調查─世界50大最佳美食排行榜中,排名第五名的指標性美食,擁有迷人口感的泰式炒河粉,目前已是全世界都吃得到的道地泰國料理之一。

在泰國,投注在泰式炒河粉專賣的餐廳非常罕見!看似簡單的泰式炒河粉,似乎只要將食材放入油鍋,並在大火上快炒即可,但美味的精髓卻是一門大學問。掌握食材是否能呈現其風味的豐富、飽滿的平衡口感是首要,其次則是主廚的深厚廚藝功力展現。

帕泰家(Baan Phadthai)承襲傳統料理精髓和堅持,將嚴選優質的河粉,以及當季當令優質食材入菜,再用純熟烹調技藝帶出泰式炒河粉的風味層次,和美味的立體感,最終贏得了《米其林曼谷指南》必比登的最高榮耀。